鱼头爆炸

很爱宝宝们的鱼头,最近停更!!!
同人文原创,二传私信告知标注作者,不可二改!

关于我最近没有更新的原因

  有很多宝宝都在等我最近的更新,我也知道自己从以前的一天一更变成了一个月一更有多么的离谱

  

  其实一开始我写文只是为了给自己看个乐,也没有想到会有人喜欢,我真的很受宠若惊,因为大家在我平平无奇的文字里寻找到了快乐,我不想让你们失望

  

  但我也能明显的感觉到我的文质量不如从前了,或许是我对自己的要求降低了,但是我不得不承认,我现在写的东西确实不如以前丰富了

  

  再加上我最近其实不怎么上线易次元了,也很近没有玩游戏了,我在考虑还要不要继续我师途同人文的创作

  

  我个人很喜欢创作,也不得不承认我很满意自己早期的几篇同人文,我记得大家的夸奖和鼓励

  

  如果没有你们的支持我根本坚持不下去,我很感谢每一个朋友,真的,真的真的

  

  所以关于我还要不要继续写师途同人文这件事,我正在深思熟虑

  

  我发这个事情不是为了要你们说好话挽留我还是怎么样,我只是觉得,还有人在等我的更新,所以我就算是要淡圈,也必须跟大家说一声,我也从来没有想要抬高自己的身份,我只是一个码字的,你们是我的同圈好友,不是粉丝,是朋友

  

  我会好好考虑,但我其实不希望自己那么容易就放弃,一想到你们对我的期待,我心里就会很过意不去,就算是为了你们,我也会努力劝说自己坚持下去的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